3月12日,学校选派吴延洁、游林2位老师参加了福州市教育工会举办的“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艺术插花比赛”。两位老师的作品——怒放的生命获得了“自由式插花比赛二等奖”。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师良好的创造美、欣赏美的艺术修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