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福州市教工第34届“耕耘杯”羽毛球比赛于10月30日-31日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,我校由汤翔麟、林宝、吴雅玲、黄陆巧4位老师组队参赛。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,我校教工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,在全市49所学校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,荣获团体三等奖。